close
我住在日本。 在一個鄉下地方租了一間破木頭公寓套房住了六年。
要不是為了今年年底搬家計畫。 我怎麼可能會做出一個打掃的動作。
這真的是自已找死
"挑戰"耶。聽起來就是很需要體力的行動。 又是在夏日.......


不過本來就預計在這個夏天好好打掃家裡、以準備秋天的搬家行程。
正好就把這個大工程好好的另外記錄。
順便給我這個已經住了六年的家好好"出國比賽"一次作記念吧.... 哈哈哈哈

但!! 這個居家改造大翻修挑戰的說明上寫: 凌亂的居家環境讓你難以忍受嗎?
我要回答: NO!!!!!! 亂! 不是髒!! 你可以說我家很亂!! 但如果你說: 你家很髒!!
我就會代替這個很亂的家狂扁你。
每個人髒的定義不一樣...
日本老夫婦還不是覺得我們好山好水的南投埔里髒到危害生命嗎??哈哈哈
所以我來報復日本人了...


來囉... 出國太久、很多中文字都用的很隨便。
大家有懂就好。

為了今年十一月能順利搬家必須做很多準備、
畢竟是住了六年的房子、而且房子的主人還是個收無能。
可想而已這個家.... 充滿了太多我的回憶與感情...

本來想說些成語; 只想得起一些爛片語。
出門在外、遠水救不了近火、靠人不如靠己、靠已不如靠北。
在台灣的話、要搬家最好用的就是家人、男人、朋友。
在日本要搬家、靠以上三種人、欠下來的人情債、請吃一頓飯的錢我看還不如請搬家公司來還能大聲指使搬家工東西不要亂摔、搬過來放這裡來的好用。

所以... 我家現在的狀態要搬家的話..
必須整個家先好好"減重"一次
恢復一次"原本的面貌" 、再來說要怎樣裝箱。我自己才知道要到時從何打包起。

七月初開始的記錄如下:

賣品list
書。床。 錄影機。Ps。 cd隨身聽。數位相機。舊底片機。
電熱地毯。扭蛋玩具。Kitty根付。瓦斯爐。冰箱。
黑櫃子。

買取回收考慮: 電視。冰箱。

處分買取回收考慮list
洗衣機。Dvd機。廢衣物。不用碗盤。鍋。
椅子一隻。寝具。

本來下狠心要把床賣掉。
可是他可是跟了我五年的"無印良品"名牌沙發床呀!!!
而且為拍他的照片、我讓還找到失縱一年多的搖控器的蓋子。


好吧…孩子們。通通跟我去新家吧!!!(泣)
連潔西卡阿姨都替你們求情了!!

接下來三十天就慢慢開始給這個家"還我漂漂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