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最近開始煮低卡食譜餐後、室友發出微微的抗議聲...

 

因為平常給他吃的飯、為了我耳根清靜、都是走肉食路線。

這是最近的代表作:  燒肉餐!!!  生菜跟本就擺假的。

DSC_0490.JPG  

 

涼麵也要有肉、旁邊也一盤肉。 

為了讓他吃進一點菜、還把肉捲了菜、但也沒用就是了。

他說: 為什麼我的肉上面有放草。  就用筷子踢走這樣。

DSC_0126.JPG  

 

 

開始煮低卡餐後、餐桌總算有點人模人樣了。 

屠夫突然轉行變出家人這樣。 

DSC_0044.JPG  

阿彌陀佛、青菜豆腐。

DSC_0076.JPG  

 

 

也難免室友抗議了。

 

但他為了怕自己突然瘦的太誇張、會不健康。

所以每餐都對我煮的低卡菜色們加菜..........

 

 

 

 

 

マヨネーズGO!!

DSC_0046.JPG  

 

 

 

低卡路里呷塞!! 

DSC_0064.JPG

 

マヨネーズ最高!! 這張美乃滋還連在碗和盤子間!超機拜的。

DSC_0047.JPG  

 

 

 

現在差不多每餐他都會這樣給我擠上美乃滋吃、

邊擠還會邊一臉挑興樣的看著我說:  你現在很想生氣吧? 很北宋吧?  

 

才不會。

我現在的目標是要快點把食譜內的菜煮完、你要怎樣吃我才不會管。

而且低卡食譜的確調味比較淡、難免會想再加點什麼上去可以理解啦。

 

等他這美乃滋用完、我再繼續買卡美乃滋回來給他擠、免得他真的瘦的太快我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