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仙台秋高氣爽、

是個不錯的出門好天氣。

 

室友難得約說去山裡那間義大利料理店吃pizza。

一下樓就看到他正在開車庫打算開車那台: 神經質崩潰車。  ->  延伸閱讀: 不能說的秘密 

當場一看到我馬上表示抗議的大翻白眼定格約三十秒以示不服。 

但神經質車主表示今日是溜車的好日、沒得選。 

 

就這樣出發、回程果然就互相又崩潰了。  

 

去程是還好、吃的也開心。 

回程因為是在山裡、

我看到有野菜直売所就說讓我進去逛一下、買點菜,

家裡冰箱空的。 

 

然後從直売所出來後、我手上提著一把蔥。

一開車門馬上他就口出暴言說: 你竟然買會臭的東西、你是沒有學習能力嗎??  

我馬上回嘴說:  你是沒看到我整把蔥不僅倒放在塑膠袋裡、蔥本身也有套袋子、我還多要一個袋子綁超緊。

在結帳時我還特地跟店員多要一個袋子、就是知道他會可能會說 。

(但我就是想買啦。怎樣。)  

 

室友繼續激怒。

碎唸說: 這蔥味就會黏在車子裡了啦 、真不敢相信你買蔥。 臭死了。

說真的.....  一點都不臭!!!!!!!!!!  

我袋子綁超密!!!!!  什麼味道都沒有、 室友的嘴還比較臭。幹 

 

被唸成這樣、我也怒了。

但我沈默就是了。 

他要是知道我本來還認真考慮買一大袋網袋裝的洋蔥五公斤才600、那不就直接崩潰他? 哈哈 

而且蔥我放在後座一時撈不到、

要是在我腳邊的話、當場就會被我激怒到丟出窗外送路人吧。

 

回程還順道去了量販店、因為在店裡有看到吃自己大便的可愛小狗,

我心情大好、有稍微跟他搭了點話。

他以為我情緒已平復、就在車上又問了一句: 

真的單純好奇問你一件事、你買蔥的時侯、都沒有一絲絲想到我會生氣的可能性嗎? 

 

..

....

......

.........................................

 

我內傷到好想去跑沙灘、在海浪裡對夕陽大吼草泥馬啊!

 

 

(深呼吸) 

 

就這樣。

神經質崩潰車出鞘必見血。 

 

 

跟神經質崩潰車相處久了、也學習了一些守則、

開自己車或搭別人車也習慣性會注意一下。

 

守則大約如下: 

 

1.上車前要先把雙腳在外面碰一碰、踢掉上面的砂石。別一屁股就坐進來。

2.  腳進車子或出來時、抬高點別踢到車門邊跟車門裡側。

2.跑車款的座椅別壓二側的山型處 。

3. 皮膚乾時、手肘別到處亂擺、手別到處亂摸、或留下白白的印子。

4.空調只開室內循環、也不開窗,免得車子裡染上別的味、而失去新車的味道。 

5.停車時、車位選在賣場稍角落處、疑似是員工停車區最佳。 因為這樣旁邊的車才不會有進出而傷到愛車的風險。

6. 但停車時的賣場角落也不能太偏遠或陰暗、以免遭盜破壞。 

7.要是二邊的車是太老舊的車、不停。  撞傷等傷痕累累的車、不停。 有載小孩的家庭房車、不停。 
   這些車都有在上下車時、傷到愛車 的風險。

8. 在車上除了口香糖、禁食。  
有一回實在太餓、我硬叫他去買麥當勞外帶、結果回程就破戒開窗一路回到家。

而且還一直路被罵說:麥當勞竟然這麼臭、都油味。  吃什麼麥當勞! 整個車的味道都油了!都你害的。 

把我氣一個隔天自己一大早開自己的車去麥當勞外帶早餐在店旁邊的停車場裡吃一個多小時不想回家。 (好弱的反抗) 

 

... 搭神經質車守則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 禁買菜吧 

 

 

**********

補充第9條。  不可以在車上摸完臉癢癢或搓了鼻子還哪後、把手放在車上任何地方。

只能雙手放自己大腿上或抽條濕紙巾擦擦。
不然他馬上會說:  所以你現在是在把臉上的油擦在我車上的意思嗎?  

 

最後。

呃  

就祝福各位姐妹的另一半永遠別購入神經質崩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