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九點出門。 步行至南大門 市場 早餐 / 首爾參雞湯 
-> 南大門 散策 -> 點心 黑糖燒餅 -> 中午餐 五十年老店肉包一顆
-> 轉地下鐵至 安國站 / 三清洞 散策 
-> 吃到葡式蛋塔
-> 吃到 辣年糕 
-> 喝咖灰 
-> 到 店名: 首爾第二好吃的店。吃傳統韓式茶點。 
-> 轉地下鐵至 新沙 / 街樹路 散策兼血拼。
-> 吃到 SCHOOL FOOD 海苔卷。
-> 然後一直 散策 跟 血拼。
-> 晚餐 在 街樹路 吃 豬肉專門店的燒肉。

 

第二天。

飯店位在首爾地下鐵店約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裡,

早上即步行去南大門找參雞湯當早餐。

 

途中經過被醉漢放火燒的崇禮門。

是朋友告訴我剛像工地建築物的東西就是崇禮門才驚覺已經錯過。 

回程才拍張照。

包的好密哦...

CIMG9436.JPG 

 

 

CIMG9437.JPG  

 

早晨的南大門市場還沒有什麼觀光人潮。

我們隨著導遊書在巷子裡找到 首爾參雞湯。

CIMG9429.JPG 

 

一大早的參雞湯好像補了點、但一樣吃光光啊!  

阿公老板端上雞湯後、幫我們拿了小碟子、

邊說韓文、邊挖了匙鹽、挖了匙胡椒、用湯匙稍微喇了一下後、

又比劃一下、意思是叫我們雞肉沾這個吃啊捏 。

那個鹽好好吃哦。後來去超市看好像是竹鹽還燒鹽的。是很細的不透明白粉狀。

這湯多少錢我忘了、好像日幣一千多吧。 

CIMG9425.JPG 

 

 

在南大門逛時誤入一棟首飾批發大樓。

說誤入就好像觀光客也不該進去逛、裡面的人也不理觀光客。

整棟都是做首飾珠寶髮飾的批發小店、一桌就一攤、擠的密密麻麻,胖子我很難閃過身。 

每個店員也都坐在攤子前加工他們的商品中、每樣都是自己手工製作。

走道也擠的要命、店員也都頭也不抬的專心在做一把一把的飾品、

沒有意思要理客人、或挪一下椅子讓人家過。

我看了幾樣東西覺得不錯、拿著店員問價錢後、他們都說你要幾個? 

我說一個。就被白眼揮手趕人。XD 

後來實在逛的不好玩、就假裝是批發人士、問十個跟五十個價探一下行情。

在這裡沒什麼大收穫。

稍逛逛拉筋這樣。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

 

愚婦竟然吃在韓國吃蛋塔!!   

CIMG9451.JPG 

 

BUT 蛋塔店還滿可愛的。門口的腳踏車。

CIMG9454.JPGCIMG9456.JPG 

 

 

休息。太陽好大、來杯愛死摳屁。

CIMG9469.JPG 

 

隔天是投票日。

一直有這種助選車繞來繞去。 隔壁桌的韓國妹還熱情的揮手說: 

阿就西~~ (大叔~  )  拍~豆~~(FIGHT? )  

CIMG9472.JPG 

又休息了。  是多累。 

CIMG9475.JPG 

 

又休息了。 婦人我體力很差 。 

這是間店名叫 首爾第二好吃的店。

因為第一好吃是媽媽的味道這樣。 

CIMG9496.JPG 

 

二人各點了水正果與... 什麼茶的。 

我的黑熱茶很中藥味、甜甜裡又咬著脆脆的堅果。很愛。 

朋友的水正果是一大顆炖的軟綿綿的冰柿子湯。

沒想到湯竟然是超濃烈的薑汁口味。

灰熊養生的下午茶。

CIMG9498.JPG 

但聽說這店裡的紅豆麻吉湯也很有名。 

阿珠麻一進來就點紅豆湯、然後腳很開的豪邁的吃起來。  

當韓國女生真好。


CIMG9500.JPG 

 

整天逛著逛著就發現首爾街上的車門上大家都裝了個奇妙的小東西...... 

CIMG9507.JPGCIMG9508.JPGCIMG9511.JPGCIMG9512.JPGCIMG9517.JPG 

 

嘿對。我竟然拍了一堆這種東西。 

而且剛小吳告訴我、台灣也有啊。

愚婦我果然井底之蛙。呱。

 

再逛。

然後、又休息。

這回是點心。  SCHOOL FOOD。

在電視上看過聽說是學生放學後的速食點心店。

韓國學生放學後的點心原來會吃海苔卷。那晚飯還吃得下嗎?

是說以前我放學後、去補習班前吃的點心是臭豆腐、也沒資格問這種話。

CIMG9525.JPG 

 

炸蝦海苔卷跟蛋皮辣火腿卷。 

好吃到想站起來大叫阿妞哈西唷!! (什麼鬼) 

CIMG9521.JPGCIMG9523.JPG 

 

 

吃完學生點心、又繼續使全力逛街。

逛到超過九點、店家也差不多要收了,我們也累的沒力氣去原本計畫的店吃什麼辣炒雞肉。

隨便看一家路邊的燒肉店就鑽進去了。

只有點肉與飲料。然後就送了一大桌東西來。 

我們點的這筒果汁酒、還讓隔壁桌喝真露的大叔們很好奇。 

CIMG9531.JPG

二人給了一大鍋湯、還一大盆沙拉還有一籃沒拍到的葉子。 

CIMG9529.JPG 

 

換車回飯店途中已快十一點。

行程滿滿、吃的飽飽的一天用提購物袋快炸開的雙手劃下句點呢。 

CIMG9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