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掃墓節暑假共八天左右、今年因為家裡太多風波事件,

我沒什麼出國遊玩或回台的遊興。

就順勢反正得回秋田掃墓順道就去上面玩玩這樣。

 

 

hokaido map.jpg

*順道去上面也太上了吧

 

然後、因為室友的情敵 MEI 開車去北海道玩的事讓我很崇拜,

室友也幼稚說他也辨得到。

所以行程就交給我規劃、放話說國內旅遊他一點興趣都沒有、態度極差。

後來果然也是玩的沒有理想中的開心、誰叫室友是機拜界的一哥,

我算是明知故犯、敢約他出遠門玩算我自作孽不可活。

但旅遊回程時、機拜人也知道自己機拜過頭、

回到仙台我可能會手刀衝去區役所拿離婚証書回來簽,

很乖的在車上就先說: 文句いっぱい言ってごめんなさい。  對不起一路抱怨太多。 

而且還有臉問說: 下次我們要去哪裡玩... ?

沒有下次!!!!(比中指)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嗎!!!! 

 

但旅行真是妙。

當下氣的要死、回到家後就只常回想起愉快有趣的部分。

當初放話說對國內旅遊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機拜人室友、

還好意思去跟同事炫耀說去了北海道的哪哪哪、那裡才沒像你講的、一點都不好玩嘛 ( <-幼稚人) 。

連去加油站加個油、也在跟加油小哥說: 我們上星期才在北海道被開了張罰單呢。

嘖嘖  明明就玩的很開心嘛  

 

 

 

縱斷東北之旅從仙台出發、全程約二千二百公里左右。

去了哪、就待續囉...  

 

CIMG0295.JPG

*等搭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