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做一些手工的婚禮用的道具。

 

婚禮的入口招待桌聽說沒有使用任何的裝飾。

身為熱愛花俏與三八的台灣魂很難忍受這種事情發生,

而且我又覺得反正都要舉辨、有些小地方就盡量弄的漂亮看了也開心啊。

 

所以自己買了個木相框、框中間是透明玻璃板、很好裝飾。

在框裡夾了幾張在台灣使用的謝卡和多出來的婚紗照、

等一下再印張英文字的 welcome 、就是接客招待桌上很正常會出現的裝飾。

 

昨天打了電話問會場負責人可以放嗎?

負責人說當然完全可以啊、大家都做更多種花樣裝飾、沒問題!

 

想到說: 要不要跟金主的室友爸爸講我作了個歡迎相框呢?

普通也許會很開心的說: 太好了、謝謝。之類的。

但我又想到、在開會時、我也不過說會請老木做手工的送客小禮。

結果為了這個送客小禮、開會時間又長了快二十分鐘,

因為他們在焦慮的討論說:那這個小禮物要在哪個階段、哪道菜的時間拿出來、

要怎樣交到客人手上、要怎樣說明。

 

哩嘛豪啊。 客人只有十人耶 。

 

而且送客小禮講到最後、還因為他們實在對這個突然出現的主意焦慮到、

甚至一度問我可不可以不要送這個老木要手工作的小禮。

臭俗辣耶!! 怕個啥啊!!!

婚禮流程有一點誤差是會有人出來嗶嗶嗶、拖出去槍斃嗎???

 

所以現在我手上有三個自己任性決定要進行的活動就完全沒有打算先講出來。

就當是個驚喜、也算是給大家個方便。

而且我要是先說: 我要這樣 這樣、 然後文英或她老公很尷尬的回絕我的心血、

我應該會肚爛他們再多二個lv吧。

 

啊這三個其實也沒什麼。

一個就是歡迎相框。

二就是我本來要穿的衣服是洋裝、改成中國式服裝。   但文英很有可能會有意見。誰知?!

三是我要在唸感謝父母的信之前、唸一封感謝他們的信。

誰叫他們要叫我唸這麼折磨出嫁女兒心的東西來取悅大家、真的是沒有同理心的人。

 

啊不過也就這樣的小事、也要唸一下。

不要問我" 所以結論是什麼!!!! "  嗶嗶!!!!! 出去!!

 

 

永遠不知道文英家的地雷埋在哪、所以就隨便踩囉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