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旅程後段是回到東京。

 

上回去東京是有點趕行程方式的見朋友、講很多話來充電自己。

這回就用比較緩慢的方式來加溫。

 

從泰國轉機到釜山再回到成田後、

跟我室友直接在機場一出關後、

揮了手就自己下樓搭jr進都心了。

 

這回借住在日本妹1號家。

她說她家大門永遠為我而開。

我也沒在客氣跟本就在出發前已經把住宿用品先宅配到她家去了啦、

還把仙台土產塞在行李箱裡,

叫她收到後先自己打開來吃嘿 這樣。

 

這回會留在東京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參加日本妹2號的婚禮二次會。

借住在日本妹家真是讓我從宅婦又重新補血、回復了一點少女的記憶回來。

跟她二個人在家、晚餐就叫了外送pizza的派對套餐、

然後日本妹邊抽煙邊幫我做二次會出席用的指甲彩繪、

我就單手在看漫畫。

這回在她家看共了四十多本漫畫。

我一到就問她: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漫畫嗎?

(其實人家書更多、但我時間有限就先看漫畫)

她大推有一部叫 7seeds 的。還真是好看耶! 出到二十幾集還沒完、

是講一堆日本人被冷凍在毀滅的地球的未來裡被設定醒來生活當種子人類。

梗超新、看的很過癮。

然後 life  也看完了。

LIFE 這部漫畫的封面都是各角色的臉部特寫。

CIMG8029.JPG

所以日本妹間的規定就是、要看哪一集的話、就要做那一集的封面表情她才會拿出來借我。

17集的臉算是好演的了。

 

還有一部叫  上京阿福柔 田中。

也太好笑、日本妹說這部還有   "高校阿福柔 田中" 跟" 退學 阿福柔 田中" 一系列。

田中的人生也太有梗了 。

 

 

白天日本妹去上班、我就泡咖啡配新聞、看時間差不多了,

再坐電車去公司附近的批發街採買二次會要用的行頭。

在首飾批發店裡挑了朵大花夾在前二天買的曼谷買的NARAYA包上、看起來就像樣多了。

淺草橋的批發小店真的很好買... 

CIMG8078.JPG

 

買完後順便再跟日本妹吃個午飯、

還去買了柳橋邊的不到50G要一千多日幣夭壽貴的老店佃煮。

回家捏飯團夾著吃就成了個銅臭味的驕傲飯團。

還在公司後面的香料專門店買了七味粉。

吃來吃去、還是這裡的七味粉最香。

老太太當場從七個木頭老抽屜裡各挖出新鮮的香料材、

在個圓鐵盆裡轉呀轉的特調出一包我指定的分量。

光把那袋七味粉放在行李裡就嗆的我衣服都是辣辣又麻麻的特殊風味。

 

滯留日本妹家有一晚、她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說 好啊 。以為要一起煮飯吃是嗎?!

她就說: 好、那我現在打電話給 時子 、跟她說你要去她家吃飯。

時子!!! ???   誰啊??

結果是日本妹她媽啦!!!   XD

 

晚上日本妹下班後、我們就一起騎著腳踏車在涼涼的秋夜裡晃到她老家去。

也不過才不到10分鐘的路程吧。

她老家是標準的80年代? 的那種集合大團地、就台灣叫 國宅。

老國宅、 舊舊擠擠小小的、搞不好比日本妹現在自己租的地方還小。

 

進日本妹家後、時子 XD 她已準備好二個死小孩的晚餐。

日本妹的弟弟也在、

但男孩害羞、馬上說吃飽了就躲到房間裡去。

但房間門沒關、在偷看台灣人怎樣吃飯。

時子跟時子的老公我之前幫日本妹搬家已照過面、

今天就厚顏打擾來當小孩食客。

吃了一頓溫暖的家庭料理。

 

邊吃飯邊跟日本妹的爸爸聊天、

他是山形的尾花澤的人、所以話題很好拉。

就說我才去尾花澤買了四顆大西瓜吃一個月的事。

還聊了一點有關種蕃茄之類的農友話題、讓日本妹很噴飯。

 

日本妹吃完飯後、就直接橫躺在電視前、

她爸叫我也躺下來睡沒關係、

反正十點一到就會把我踢醒趕回去睡覺、不用擔心。 ( 她家畫重點也怪怪的)

還真的差不多到十點、我們二個就被趕回去了。

 

回家後又繼續看漫畫跟聊天。

途中還跟突然出現的蟑螂大戰了一回、

好少女哦~ 因為我有尖叫了一下哦~ 雖然有點接近はるな愛回復為男兒身時的大西賢治吼叫的程度。

 

日本妹的二次會非常的完壁!! 完美!!

感受得到她很用心要招待每個朋友都玩的開心。

 

場地在六本木的BAR。聽說是日劇VITO打工被塞毒欺負的那個BAR 。

CIMG8030.JPG

 

 

日本妹上午的正式婚禮我沒參加、因為大王會出現、我還想躲一陣子。

所以就出席朋友咖的晚上二次會。

 

總共約八十多人。

日本妹的禮服選的真好、白配黑蝴蝶結很搭她的個性。

入口右邊還做了號外新聞報導哩、金有心。

CIMG8074.JPG

 

 

 

二次會的老梗: 賓果遊戲。

CIMG8069.JPG

 

但日本妹準備的禮物很讚、從I POD、DS、飯店住宿卷、到龍蝦禮盒、高級牛排、松阪豬肉 (超想要的!!!)、

到味增大蒜一罐、口罩50張一盒 等等 應有盡有。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一直吼叫: 肉!! 肉!! 肉!!     

約二十分鐘的賓果遊戲結束了、

坐我旁邊的y桑、在倒數第三次開獎時終於賓果、得到了一盒...  減肥藥。

只有42公斤的她當場發給大家一人一粒。賓主盡歡這樣。

我rich了四排、就是沒辨法賓果、看著肉被人家領走了、

還在默默的心痛時…

 

下個遊戲馬上又上場。

主持人說: 這是個非常簡單又刺激的遊戲。

剛進場時、入口櫃台有發給大家一人一枚100元硬幣對吧。

 

遊戲就是 : 猜拳大會。

 

大家找身邊的人、二人一組猜拳。

贏得對方手上的一百元之後、再找下一個對像猜拳去贏得他手上所有的錢。

就是如此簡單的遊戲。

最後一個贏家就是獨得所有的一百元~  好不好~

好~~

吼唷。一聽完遊戲規則後、還有點小焦慮說、要找不認識的猜拳很害羞耶。

但跟錢有關、我不找人、人家也一直拳頭就伸過來出拳了。

跟日本妹這裡的友人就故意打散、不要互殺。

我猜著猜著、竟也莫名其妙的就留在中間勝者組了。

途中新郎爸爸還來找我出拳、 這位老人家還把金額加碼、多了好幾個五百硬幣在手掌著捏著。

科科…   本人肥肥掌拳一出、錢就通通又捏在我手裡了,

一大疊硬幣在手裡、轉身給日本妹桌的朋友們一看、我已變偶像了。

 

不虧今年我的漢字占卜 是  無雙  。 

 

 

果然最後是我勝出、

一人獨得全場八十多人的硬幣。

我人生的猜拳運應該已在此時用盡了吧…。

 

主持人把整袋硬幣交給我後說: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加碼!!!!!!!!!!!!

 

跟新娘或新郎猜拳!! 贏的話、就再獨得五千日幣!! 請問你挑誰猜!! 

看日本妹一號在那裡跟我擠眉弄眼、當然就挑新娘啊…

她接下挑戰後、就把手套給脫了、還問她老公說: 私本気出していい? 我可以認真猜嗎?

賤捏、一把就輸她了。

但場下的豬狗朋友們就吼叫說:  三把啦 三把啦  三把定勝負啦~

原來日本也有這樣耍賴招。

所以第二把好運又回來、換我贏了。

平手後、第三把出拳時、底下的豬狗朋友們又叫說: 你要出什麼?? 你要出什麼?? 說啊說啊~~

日本妹就說: 好、那我出石頭。

我就說: 好、那我會出布 。

然後二個人用LIFE 17集的封面臉互瞪了好久、才出拳。

這下又是賓主盡歡、酒池肉林一片吶~~~

 

CIMG8076.JPG

 

人在大殺界裡時、果然還是會有迴光反照的時刻啊。

日本妹們都說: 太好了~ 這筆錢本來就該到你那裡去啊、

你是全場最遠道而來的客人了。

 

照片上面那罐小醬油是二次會的送客禮。

是她們跟一家滿有名的專門淋生蛋醬油飯的醬油公司訂做的。

標千有她們的名字簡寫、很實用又別緻。

 

好。東京行重點寫完了。

 

無雙宅婦來睡覺去...

 

 

哦對。其中還有一個下午去找大甜聊天、然後又趕著回家煮飯給日本妹吃、

然後趕著看漫畫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