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唸一下好了。不然我都要悶死了 。

 

先是前陣子交涉的一些廠商要報價的。

很妙的等了快一個月、中間還插了一個八月的暑假就當負責人他去放假了。

放完假後、再等一星期。

打電話去、負責的人說: 不好意思、因為負責報價的其實是會計部的一個女生、我已經把信傳給她了、也催過她了、我再催她一次。

我問是不是以後直接找她就好。負責人說對。

 

然後二個星期過了、完全沒動靜 。

當然中間還是有打幾次電話、跟重發了快十次信。

但就是沒動靜。

 

又是個另人充滿想像的公司。

 

以前有個商品需要有寶石鑑定證明書、打電話到客戶介紹的鑑定所去交涉。

聽電話感覺似乎是個很有規模的鑑定所。發行給我們的鑑定書也"看起來"非常的有公信力並精美。

後來同事自己去交件後、才發現鑑定所是在下町破公寓裡的一室。

而且鑑定所裡、只有所長一人。

所以接電話的也是他、鑑定也是他、做鑑定書,印出來、貼照片、護貝、拿去郵局寄件都是他。

 

好好哦。

 

那現在這個一直失聯、不給我報價的這二個人是怎樣啊。

負責男是跟會計女交惡、所以不給我報價?

還是公司其實很大、我的文件還在哪個部所裡轉?

還是公司其實又是二人公司、我的文件還沒輪到。

真是不酥爽的感覺。要是住東京就可以直接去拜訪一下、真的有工作的感覺了。唉

a桑你就多多包涵…。

 

 

好。然後要來唸一下文英。

是說、剛跟我家老木講電話。

她真的很follow我日記、所以我跟她提到文英、也不講成:我婆婆、或我搭給(台語) ,直接就講成: 文英她~ 。

這樣我老木她也是懂。 有讚。

 

這回文英是為了星期六得去婚禮場地開會跟幫我選和服而星期五晚上來、住到星期日下午回去。

我其實調整好心態成準備好我自己認為招待客人的極限最高品質。

是客人來我家、不是我要把家裡弄成她家、那弄到死也不會完美。

但看來文英並沒有相對的心態就是了… (啊不就是婆婆心態、還有什麼)

 

星期五下午去車站接她到家裡來時、已經七點多了。

她下午已在外面跟朋友吃了晚餐、因此晚上有交待不需要準備她的份。

 

那就請她先洗個澡。我已經放好熱水、浴室也昨晚大刷特刷、厚浴巾也準備好了。

她泡完澡出來後、

冰啤酒拿出來、幫我室友做個面子說: 這啤酒是你兒子昨晚特別去買的。

她很開心的說: 啊啦。真的哦、果然我兒子從小就是個體貼的人。  

準備了二樣下酒菜。 涼拌豆芽菜 、麻醬四季豆。

再拿了二籃米果花生豆。

從冰箱裡拿出小起司塊時、她說: 哦我不吃起司、這熱量太高了。

 

 

她先喝了一口啤酒後、喘了口氣後,

正要拿筷子時就驚呼: tina桑、你筷子方向擺反了!

此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熊膽、就回說: ほ..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哦、那還真不好意思哦)

我幾乎是用搞笑藝人 - 轟 的 どうもすみませんでした的口氣。 

態度非常差、幾乎翻白眼。 (我應該是累了…) 

但她也無視就是了。 馬上說: 不是要你道歉、是你要是有朋友來還這樣擺就不好會丟臉的意思。 

我只好再說: 下次我會注意、不好意思。

 

 

 

先寫到這裡。

其實二天前就寫一半了、但一直有別的事做、續不下去。

先po為先  科科

 

剛我室友說: 你都有把我媽的事情寫在日記上吼 。

我: 嗯。對啊。不行嗎?

 

這是我最大的福利啊!

講日文被你們欺負、

用中文還不能好好靠腰一下、是真的要我鬼剃頭嗎??

而且你媽真的很有梗啊!!

我室友聽了也笑、他明明自己也很愛聽我說他媽媽的壞話,

覺得文英的天然少女發言很有創意...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