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英明天晚上就要來住了、剛和室友去超市補些貨。

 

要準備的事很多。

還很巧的、明天中午大樓有清潔公司要來清水管,要求把廚房、浴室、洗面台下的櫃子全清空。

所以就順便整個大掃除、刷浴室刷到腳發抖。 

 

把客人用的床墊拿出來烘。

這客人用的床墊還是搬家的時侯、文英自己硬是搬了二套過來塞到櫃子裡說:  我們來住的時侯就可以用。

二套床被把貴重的收納櫃就去了一半…  。

 

衣物要收好、不要再曬在陽台讓她看到我怎樣夾內褲。

冰箱裡的室友的美奶滋要丟掉、

平常超市買菜回來會貼在冰箱門上的發票單要記得收起來,

不然她會看到我平常買什麼菜、

就還要勞煩她檢查平常我的菜單營養均不均衡、買了什麼肉餵她兒子。

浴室的客人用的厚版大毛巾要拿出來放上面讓她取用。

 

我室友去刷馬桶了。 剛在整理房間。

 

去超市的路上、問他文英早上都吃什麼。

要準備怎樣早餐比較好。可不可以烤麵包就好。

他說: 你不要烤麵包。我媽什麼都不吃。

 

幹 。 最好她是不食人間煙火、我直接去買香回來就好。

 

但的確、很少看到文英在吃正餐。

都在吃零食。 她真的活的很少女。

 

進超市之後、跟室友到 酒區提了一手畢嚕。 二個人站在那裡又算了一下。

她要住二天…

又再提了一手。  二手畢嚕。  應該夠她喝了吧? 

要記得先放到冰箱裡去。

 

再去買下酒小菜、那種一小包一小包的米果花生。

我又突然想到、在文英家時、她上回還喝到最後,開了一包pucca 巧克力小餅干在配酒。

一直吃嫌的、搞不好也會想要來點甜的配一下。

 

跟室友討論了一下、要不要買巧克力餅干。

室友挑了一種後、又被我放回去。 

不行不行。買巧克力餅干的風險太大。

文英搞不好看到巧克力餅干就說: tina桑原來你平常自己都買這種東西在家吃哦 。 

那我不就自爆。

室友聽了就呃樂我的預測非常精準。ナイス読み!

他愈想愈好笑、就說很期待文英這個週未又會有什麼白目的少女發言來刺激我。

我愈想愈肚爛、就吼室友去把剛那包巧克力餅干拿過來結帳。

林北現在壓力很大、等一下在車上就要先嗑掉它!!!

 

正在想星期六早上要不要烤麵包。

好像風險有點大。好像沒有看過她吃麵包。

她應該會嫌棄這種澱粉食物及裡面的奶油吧? 應該不會欣賞早晨的麵包出爐的香味。

搞不好會說: 原來TINA桑你平常在家都吃胖才會那麼胖哦!!

算了。

 

冰箱明天再用酒精擦一擦、清一下。

抽油煙機也要擦。

陽台整理一下。

 

廚房櫃子裡的台灣調味料都藏好了。

冰箱冷凍庫只剩魚、肉清光了。

 

 

還有什麼啊??? (咬指甲)

 

 

哦。超市結帳後、給文英的下酒菜、 起司塊不小心從籃子掉出來、

還被我一腳踩到有點變形…。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