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早上很難過的說:  我又胖了。你看你看 !! (摸肚子)

然後又開始對我唸、就叫你不要煮飯啊!! 我不能再吃了。

 

我煮的是我自己的份、是你自已要去解凍白飯來吃的啊?! 關我什麼事?

他說…   你把食物放在豬前面、叫他不要吃、不是他的飯你覺得有可能嗎???

 

要這樣比嗎?? 真的要這樣講自己嗎??  可憐的孩子。

 

中午有感應到他會回來睡午覺、跟靠腰沒飯吃。

所以先烤了洋蔥當午餐。

CIMG7720.JPG

 

果然下午一點左右、豬大爺回府。

噗噗叫的說有沒有飯?

然後自己泡了快四杯冬粉杯湯吃個飽、

糟糖妻的愛心烤野菜、一口都沒吃。理由是: 太燙了。

然後、吃飽了: 四杯 "低卡"冬粉杯湯後、他說:  甜點哩?

妻問侯他去死會不會比較快。

他才去鋪床睡午覺。

 

然後四點起床去應酬。聽說要午夜一點回來。

 

洋蔥我自己吃完了。

 

冬天還得來一碗這個才算數。

CIMG7719.JPG

烤米麻米署紅豆湯兒 。科科…

 

 

十一點了、該去倒垃圾了。

 

那個秘密的阿辣析醬

嘖嘖  要是節目企畫不知道要走什麼方向

就給小男人們很多鏡頭就好、誰要看那些有沒的什麼誰的挑戰紀錄

真的是每次看都會忍不住會神遊跟轉台

今天年未SP才終於比較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