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大樓有一些我這個鄉巴老從來沒用的設備。

包括全自動鑰匙鎖大門,

熱水有自動設定水溫裝製、

浴缸有再加熱設備、

瓦斯爐是三爐口加烤魚爐款式。(嗚、我用單爐快十年、總算出頭天了!!!!!)

 

前天tomo把我叫到流理台那裡去站著。

他招手說: 你過來過來, 把拖鞋脫掉、脫掉啦!

我站在流理台前面、光著腳…

他突然蹲下、把我的腳丫抓著、腳趾頭一直要往流理台底下塞。

邊塞邊說: 你腳踢這裡看看!! 踢看看!!

我超級害怕的一直尖叫跟縮腳!!他又一直抓我腳要去踢。 

二個人在流理台前面差點打起來。

結果是流理台底下、竟然有裝:暖氣出風口!!!   開關就在腳邊。

tomo說上次他站在那裡洗碗、不小心去踢到才發現的。

當時害怕的程度不輸我剛剛的樣子。

…  冬天會有這麼冷嗎??冷到要在廚房的流理台下裝暖氣??  浴室那裡真的需要怎麼不裝啊?

奇怪了。

 

然後,今天早上不到九點,睡的迷糊中好像聽到有電鈴響。

沒去開。

下午tomo回來拿東西的時侯,

就發簡訊說: 樓下有宅配包裏,你拿上次我給你的卡去樓下刷就好。

 

哦!!! 這就是傳說中的宅配box嗎!!!!!

拿著一張宅配卡、我走到大樓一樓去。

那裡有一面牆上,大大小小的像置物櫃一樣的格子。

我拿著我們家的宅配卡去刷了一下開關,

上面就用液晶畫面顯示:  你家有包裏,請問要領取嗎? (廢話!?)

按了:是。 之後, 畫面顯示: 包裏放在 第六號 櫃子裡,請領取。

然後就聽到下方的置物櫃、喀的一聲打開了。

裡面真的放著我上網買的包裏。 

哦哦哦哦!!!!!! 我開心的也喀喀喀的笑!!

這下連宅配也不用在那裡等門、跟宅配大叔心理戰、互堵在家時間。

太夢幻!! 太先進啦!!

 

秋高氣爽

初宅配BOX

先進自閉設備干物女落淚。

                友藏踢哪之內心徘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