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拜今天又再度證明了她是位 高齢婦女。

(文章內容有 不衛生畫面, 不愛動物者慎入)

 

先讓阿拜跟大家照個面。

 

 

她脖子上戴的那個月牙狀的東西。 是驅魔避邪用的護身符。

超威的。

 

從哪兒來的呢。

這裡。

大約一個月前,這個護身符就一直搖搖晃晃的快瓜熟落地似的。

 

每次這樣看她的牙、就會被她反用鼻涕攻擊。

 

今天晚上,被老爸發現這顆搖晃的胎哥虎牙。
嘖嘖    阿拜我有幫你哦  還是被發現就是你的命了… 

 

老爸開始跟弟在出主意說要幫阿拜拔牙,
綁線或直接扯下來之類的。一直在出餿主意。

 

然後…

老爸就伸手往阿拜的嘴探去、叫說: 挖看賣哩!!!

然後、我還來不及伸手嗚自己的耳朵!

就聽到阿拜大尖叫了一聲!!  該!!!!

然後、換我尖叫: 你直接拔她牙哦??

爸說沒有啊!! 是摸一下而已, 也還沒拔到啊! 不過阿拜好像有咬到老爸。

突然、爸發現…  牙掉了!!

 

吼!!! 來了來了!! 我們小時侯的牙就是這樣被老爸騙拔掉的啦!!!
阿拜你要當我們家的人,也要經過這個洗禮… 

 

爸撿起那顆很胎哥的牙後,檢查了一下阿拜的嘴…

嗯… 沒流血… 就是開了一個洞而已。

 

我拿著那顆牙、還正在讚嘆它有多胎哥、包滿了牙結石與牙垢時…

 

 

突然被一股臭味整個嗆到!!!!!!!!!!!

 

牙離我的鼻子至少有三十公分以上!!!

 

太威了!! 超威!

臭一個差點吐出來!

 

 

 

呼。

 

臭到可以當護身符了。

 

今天就讓阿拜陪著她的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