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收到喜帖包裏。

 

晚上11點左右開始加工、要綁金繩子跟小婚紗照上去。

綁著綁著、msn上nana還幫我邊在挑選成長mv用的配曲。

有一首櫻井 翔自製送給他朋友婚禮用的曲子真是超讚的。

開頭就用卡儂做底、後面搭solo rap、粉有愛的感覺厚… 可惜音源是廣播錄的。

反正當然是要偷渡阿辣析搭進去呀!!不能被台語歌串全場的啦。 科科…    

 

這張喜帖是在網拍上看到的。

當時看顏色呀、價錢、跟設計等等都還滿喜歡的。

老木檢查過一次也挑了這張。

但就是一個唯一的問題…   那句老木認為還滿有fu的日文…

私たちは結婚するか。

我來翻中文的話、應該會唸成:    我們現在是要結婚嗎!!?? 

 

我看的猛發笑、覺得太kuso、太妙了。tomo也覺得好笑、疑問句耶。要回答嗎? 這樣。

可是又被眾人勸阻不要亂搞啦!!  請喜帖公司看能不能改版啦!!

 

就尋問了喜帖公司後、提供了一句正確版的日文後 順利改版又上架。就訂好囉。

正確版的喜帖上的日文:

 

日文: 私たち結婚します。

就變成跟上一張錯誤版的在對話一樣。 

誤:  我們現在是要結婚嗎?

正: 對啦!!!  我們要結婚了。

 

 

然後。等校完稿的喜帖都收到之後、

老北走過來看了一眼就打槍…

"怎麼封面有日文、有英文、沒有中文啊???!! " 

 

對吼……… 

 

 

然後插曲。昨天加工喜帖弄到半夜三點半。

揪阿拜上床睡覺了、她竟然跳上被子之後、又跑回客廳躲起來。

我又再抓回來陪睡,待我蓋好自己的被被、

一翻身,手去搭到阿拜的被子上時、竟然被一片濕給驚醒!!

手一舉起、還有液體涎著我的手滴下來、差點滴我臉上來。

阿拜竟然給我在被子上尿了超大一攤!!!!

超欠揍!!!!!!!!!

 

洗床單、被子、擦床墊、打狗。

弄到快早上四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