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中國也放大假、日本也即將放連休四天。
我跟本已經沒心在工作了。
手頭上的事都放在腦中的"   工作導航機"上、
放空的手會自動在操作寫報價和日報。
現在心裡只有想著..

我昨天才發現只剩今天可以打包去仙台跟秋田的行李。
明天下班就要直接去搭新幹線。

TOMO的媽 文英、昨天又再次發了一封簡訊給他說:

你記得告訴TINA、叫她不可以穿牛仔褲和休閒服上衣來秋田。
就說是你講的。
她應該是不會這樣吧。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好了。

******

這件事TOMO一個月前就講過了,
又講。

所以我很識相的已經在二星期前去跟大甜借了一些較正式的女生款衣服和名牌大衣。
她本來還要塞給我名牌包撐一下場面,
我說不用啦.. 那太OVER了。
等一下下班還要記得去買黑絲襪。
我看要不要直接租禮服算了。

昨晚TOMO明明已經病的不輕、還是記得提醒我這件事,
真是不知道要做何反應才對。

我只回他說: 

這真是一趟不令人期待的旅行。

他也回我:   這就是我家。 
所以我愛去你家。你家才是家。

我:  廢話。  



啊。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