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左右就收到tomo的簡訊說:  我們全部的人都感冒了。

我沒回。

隔一小時他又繼續發:  我還發燒,都沒有出去玩。一直在睡覺。真是被打敗了。  

我沒回。

約六小時後。

他發來:  我回到日本了。

我回:  歡迎回來。 

他又發來:  完全就是感冒了。 

我沒回。

他發來: 你在幹嘛?? 

沒回。

他發來:  我全身發冷。 

沒回。

三小時後、他發來: 你今天要幾點睡。

我回:  再十分鐘。

他發來: 這麼急。 我們還在車上,大家都感冒了。

我回:  哦  那晚安。 再見。

他回:   在我感冒好以前,對我溫柔一點啦 。  



**********************

這人完全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界的翹楚。

都不知他只要說一次: 我感冒了。
我就很想衝去仙台狠狠呼他巴掌吼說:

去哪裡玩了啊!!!  
你去哪裡玩了六天都不用聯絡的啊!!!!! 
你說去哪一國玩到晚上沒穿衣服感冒了啊!!!! 
你說啊!!!!!
老娘賞你降冒十八掌馬上治好你的病啊!!! 幹 !! 
我要去通知日本保建所檢舉你帶境外病毒回日本!!  
隔離你們這些賤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