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我今天是在開心個屁。

就感覺到很黑色幽默式的high 了起來。
high個幾乎一整天。

連在下班的電車裡,讀著不知道第幾次的三毛的遊記。
有一段寫荷西和三毛和一個西班牙女孩搭遊樂器材、
被女孩巴著大腿、指甲都掐進他大腿裡,
荷西又不好意思尖叫出聲。
唉唷 真是笑歪我了。在電車上笑到流淚。
奇怪之前看怎麼沒fu 


今天是發薪日。
大王竟然九點半就到公司。真是讓我們翻白眼的早。
看來今天會是很長的一天。

果然、大王是打算趁發薪日和大家面談。

先約談了日本妹2號。
談了非常久。

然後、日本妹1號。

接著是我。

親手接過明細單信封後,
他開始說一些平常常聽的。 
要多確認、要多確認、要多確認。
然後把手上所有的商品case列單子出來給我,
不然我去客人那裡開會都一問三不知、
而且芭樂也會問一問忘記。
單子列出來,大家互相提醒。 

哦  好。  

然後。  2/1 起。  我的愛妃就要來了。
到時侯、你們2個互相協助。
看工作要怎樣分配再問日本妹 (為什麼要問她?? ) 
就這樣。

好。




原本我要叫愛妃為愛姬 。 
但和大奶實際評估了即將要來的這位雲南故娘。 
不管是在年紀上還是經歷上、甚至是過往雲煙上..
她  是  愛  妃。 
她是來當愛妃的。

我好開心哦~

2月底我就可以放心的請假了

芭樂們~ 
以後你們那些鳥問題。就去問愛妃吧~
她會用很親切又流暢又撒驕的日文回答你們。 
冤有頭、債有主。要罵中國人就罵給她聽吧!!關我屁事~ 






我自己開心完之後。
中午吃飯日本妹說.. 

老板跟我說、如果我負責的網路部門成績再這樣下去,
連退職金都付不出來。
嗯?  這是在叫我不要幹的意思嗎?? (吐一口煙) 

然後、日本妹2號說..
我被主任說、老板叫他跟我說: 不要在公司吹口哨。 
他是有什麼心理上的口哨陰影嗎?? (吐一口煙) 



真是微妙的一天。

反正。
2/1起。
我在公司有能說中文的同事了。

是好事吧??  





啊。 
tomo的後續。

只能說老天爺愛護他,讓我們遠距離交往這麼多年、想巴都巴不到。
不然以他的白目程度、早就半殘在賣彩卷了。

這回當然也沒巴到啦。
不過電話裡他只有解釋一下下之後、
就又開始白目的說:   

不過萬一我挫起來、 靈魂脫離、
我覺得我已經看到你坐在旁邊、吃水果、挖鼻孔、
然後說:  嗯? 死掉了哦? 
還在笑哩。

...........  我有這麼狠嗎? 至少也會哭個一下吧? 
然後還是要繼續吃東西、挖鼻孔、鞭屍吧。 

真的是很賤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