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認識了一個很正面的肖郎 肖連郎。
一休大師

他真的身世不凡...嗯..
而且為人處事、超正面到應該是既 減重丸子教練後、第二個讓我想拿香拜他的人。

他最近真的很猛。三個月已經減肥12公斤了喔!!
心理狀態還能夠維持的如此正面、我除了想拿香拜他、還想買些鮮花素果表達我的敬意。

這個大師呀... 前幾天竟然去參加了一個叫" 票選全台最佳內在型男"的比賽。

點進去看的時侯我還以為是選小YG內褲比賽..。
一休現在排名還有點下面。
請大家如果有無名帳號的一定要去投他一票 。
原因是: 我敢掛保證他一定是所有參賽者裡最正面、最有內在的參賽者。
如果讓其他那些明明就是GAY的、自戀狂、一看就是沒內在的肌肉男得名就太沒公道了。

投他啦。
投他的話、聽說要是得名、一休有安排他的哥哥會有感恩特別服務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