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收無能來說。

眼不見為淨。就是真的已經有90分的努力了。

畢竟也是要收過。才會看不到。

唉唷 。很煩ne。早上六、七點起來發文感覺像在上班。

沒辨法。人家今天要被載去賣 去約會咩....

而且賤男人九點就會來、不先準備好讓他在那裡靠腰就不用玩了。

房間內的打掃其實只是看得到的地方還算整齊。

東西都丟光了咩...........冏

不過房間裡還是有"黑洞空間"還不想公開.............留著壓軸吧....

眼不見為淨。 也是一種收納整理法。

超好用。

眼不見為淨基本款如下:

哇~鋪床耶~

猛一翻開!!!

醬醬醬!! 露餡!!

還有兩屍。

我的床墊花色很大嬸吧… 這可是今年LV流行的中國風大花兒。

懶得鋪床單...

2. 眼不見為淨。 升級版。

我每天都要喝很多水。

雖然大家都說日本不是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了嗎?

是沒錯啦...可是住這間老房子、

水管應該早就卡仙卡到快中風一樣了吧...不太愛喝。

而且上班時喝習慣公司提供的高級礦泉水後、

回家喝到水道水時、那口感還真北宋。

於是我訂了兩箱水。"當時"家裡亂到沒地方放。

就如圖:

就這樣兩箱一共40公升的水、很搖擺的裁在客廳中、床鋪旁.....

半夜口渴時是很方便啦、爬到床腳就有水喝。

必要時還能洗手洗腳洗頭。

不過來個眼不見為淨收納法吧。

20公升的水重到爆!!

扛一個腰差點斷掉。

( 啥?我有腰嗎?? 胖子也是有腰的好嗎!!!!!!)

沒有公開過的死角冰箱:

露餡:

冰箱還是在房間裡。唉。房間真小...

為了把這箱水扛上冰箱上就重新挑戰了三次。

每次都扛到冷凍庫的高度時、手就開始挫..

而且挑戰第二回合時、賤妹正好傳來許純美的新聞畫面。

下載後自動播放、我就在扛到最高點、挫到最高點、

還差一口氣就能把水抬進那個縫裡時!!

聽到許純美問記者:你們有在聽嗎?

記者大哥們齊聲回答: 有有有有~ 。還重播四次。

我最後一口氣就噗一聲的笑出來。

像舉重選手一樣、把手上的水直接丟地上。

邊喘邊大笑、台灣記者你們太擊敗了啦!!!

好啦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眼不見為淨。之收納法。

其他像把衣櫃塞爆、冷凍庫塞爆、什麼庫塞爆、什麼櫃塞爆倒不是我的風格。看幾篇日記下來就知道。

我是會把所有東西都撒布在"生活動線"四周的。

塞。不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