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仙台之後、一直受到mei的照顧。

二個人除了住的近之外、一些生活背景等等都很接近,

所以跟她出門的輕鬆感、

就像媽媽們間才能互相諒解帶小孩出門得幾點回家、何時要餵奶一樣、

有很多細節都不用多說就可以很快的喬到舒適點。(羞)

 

好像是mei前陣子先提起、仙台有個炸三角油豆腐很有名、下次再帶我去吃。

我馬上想起曾經幾年前在東京就在電視上看過介紹那個仙台名產、

跟tomo講了好幾次想去找找、他都說不知道在哪很討厭。

當然馬上跟mei說 好好好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她真的是一個超有行動力及企畫力的女強人、當了人妻之後威力依然不減。

前幾天她就說: 我們下星期三去吃上次說的那個油豆腐。介紹的連結在這裡(丟)

我查了一下、那附近有一個可以遠足的路線、可以走。連結在這裡 (丟)

然後附近有個天然泉水叫長命水、大家都會去裝水回家、所以你要記得帶水筒。

之後、我們可以順便去洗溫泉、你可以嗎?會害羞嗎? 你考慮一下、

然後是這家溫泉旅館。連結在這裡(丟)

她就傳了三個連結給我。…  然後、 其實我通通沒有點進去!!! XD (跪) 

想說、mei安排的我都嘛好! 沒問題! 不用看啦!!

 

星期三我就帶著一個洗澡用包包、一個遠足用包包,

TOMO前腳出門上班、我後腳就跟上出門在樓下等愛人來接這樣。

 

女強人真的超強的啊、

遠足的前一天她因為胃炎去看醫生、我跟她老公都勸她要不要休息幾天再另外計劃。

她直說:不要緊!! 我帶你去吃有名的蕎麥麵、

只是我會自己帶稀飯便當就是了!!我會陪你進去吃、你不用擔心!!(沒有人會擔心這種事啦!!)

 

在樓下等不到五分鐘、mei就開著她的戰車出現了。

定義山的那個遠足路線叫  奥新川。

然後因為mei說是遠足、 給我的連結我又沒點開。

沒想到是這麼威的地方…

 

先是車子一直開到路邊有落石的深山裡

CIMG0488.JPG

 

沒想到在這麼深山裡還有小車站ne…

我們把車停在一個食堂前、好像是遠足路線的起點、

但mei還是去跟食堂的老板娘確認了一下、

老板娘不僅指了方向給我們,

還叫我們等等、鑽進店裡拿了一張地圖給我們帶著走。

 

一開始的路線平坦寬敞好走、剛的食堂老板夫妻還開車經過我們去種田。

 

CIMG0489.JPG

 

二人邊走邊聊、還得注意不能讓聊天音量太小聲或中斷。

因為… 有熊出沒!!

CIMG0533.JPG

 

沒想到啊…很好走的路只有前10分鐘、

10分鐘後、叉路就出現了。

mei拿著地圖指著往下的方向說、聽說下面的路"有點難走" 可是比較風景比較漂亮! 如何?

當然啊! 都來了、要走比較風景優美的呀。

 

結果沒想到此路線的重點完全是畫在" 有點難走" 上面。

CIMG0492.JPG

 

哦、除了路很難走之外、

春天的蟲真的是超多之多之多之多!!

我跟mei都有點蟲蟲恐懼症、二個人一進入"有點難走"路線之後就停止聊天交談了。

二人除了在專心看腳下的路在哪、 下一步要踩在哪才不會摔下山谷,還要不停的揮動雙手趕蟲、

由其是我幾乎整路都在鬼叫的揮蟲或爬山路、

搞的mei忍不住回頭說: 你好像女摔角選手哦、每個動作都有配音。

我是啊!!!!!! 賀啊!!!!

 

路在哪!!!!

CIMG0495.JPG

 

一直不知道下一腳得踩在哪、很剉

CIMG0525.JPG

 

而且吊橋啊、又細、木頭又老舊又薄之外、上面還結滿了蜘蛛網、

過個橋、又要尖叫腳下、又要尖叫手邊的蟲。真的太忙

  CIMG0515.JPG 

 

 CIMG0518.JPG

 

 

初春新綠的溪谷、只有我和mei二個人、獨占這整片風景感覺真的很過癮

要是吊橋不要那麼單薄驚險就好了。

這天我們一共走了六、七座驚叫破橋吧。

  CIMG0502.JPG

 

溪谷遠足結束後、開車移動約十分鐘、到取泉水的地方。

泉水口搭成像小神社一樣。

CIMG0541.JPG

 

mei帶保特瓶來、裝了二罐。

CIMG0538.JPG

我帶水壺來裝了一罐、當場就喝了起來。又冰又涼、水質很軟很順口。

但回家就被tomo唸說、這種沒煮過不可以喝、有菌。  嘿對 啊都喝了啊…

CIMG0534.JPG

 

裝完水、看時間剛好也快12點午餐時間。

一上午的運動、也開始餓了,在車裡mei拿出她的便當小布包說也有準備一顆水煮蛋給我。

吼!!! 揪感心!

CIMG0542.JPG

 

這半熟的加減也拿捏的太太太好吃了吧!!!!(顯示為向遠方怒吼狀態)

 CIMG0543.JPG

 

先各吃完一顆水煮蛋、再上路去找蕎麥麵名店。

不過其實剛在長命水的旁邊就有一間麵店、但…公休 。

真不巧哦…  沒關係、mei找了二家名單備用。

還有另一家、

開車又一下就到了。

CIMG0546.JPG

然後。 嘿對。又是星期三公休。

山上這裡是流行星期三公休哦??!! 

mei說、那你要不要一起吃我帶的稀飯? 我沒關係呀?

吼!!!! 你那一小小碗的病人稀飯、我還跟你分食就太沒良心了啦。

最後我們朝溫泉方向先開去、途中看到間麵店就先進去吃了。

mei還跟麵店老板娘說:不好意思、因為我胃炎、可以在這裡用自己帶的便當嗎。

老板娘當然說好啊、不過大概覺得沒看過這麼元氣的胃炎病人吧。

(↓那一小碗稀飯差點就要被二個人分食了。金口黏)

CIMG0549.JPG

 

吃飽後、

出發到作並溫泉把剛爬山流的汗、身上頭上黏的蜘蛛網沖洗清爽、

再泡在露天溫泉聊天、不小心又流了一次汗…

回家後二個人好像都有點中暑的感覺…

 

我手上的脫皮似乎在泡過溫泉之後、又突然快好的感覺。

這家看起來舊舊的、像24小時鬼旅館處罰遊戲的溫泉泉質還挺不錯的。

 

洗完澡後、還有行程哦!! 

而且是重點行程。

定義山三角現炸油豆腐!! 耶耶

CIMG0552.JPG

 

原來這油豆腐店在個求子有名的寺的路口、

大家都會買塊現炸的油豆腐、端著盤子、撒上七味粉、滴上幾滴醬油。

CIMG0553.JPG

 

咬一口下去、驚呼: 這跟本就是不臭的臭豆腐啊!! 外脆內鬆軟! 

 CIMG0554.JPG

 

mei不能吃、就買了杯特濃無糖豆漿跟我坐在旁邊喝。

CIMG0555.JPG

 

吃完炸豆腐、順便逛一下廟。

求子觀音廟的樣子。

裡面有很多小地藏…  跟 供品 …。

CIMG0568.JPG  

 

 

跟MEI站在一顆求子神木前、二個人很有默契的手都乖乖的收在背後、用眼睛欣賞。

 

CIMG0558.JPG

 

回程也不是這樣就結束。

還經過了水庫區、下車看了一下風景。

CIMG0580.JPG

 

路上經過賣菜攤子、又停了一下、啟動人妻模式。

CIMG0582.JPG

熟透的蕃茄又大又甜、一大盤五百、被蟲咬的爛爛無農藥的高麗菜才100、

一大包小黃瓜、一包甜豆莢。

二個人妻用銳利又熟練的眼神掃射木板上的蔬果們、

然後火速掃了晚餐回家。

 

遠足在五點左右計劃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