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的信箱裡躺著藍色信封。

衝回房間裡、
把信封口用手指頭拆的爛爛花花的。

果然是票。

可是數字好多、看不出來到底在哪??

驚慌!!




找東京蛋官網看位子。
也不看太懂8列是哪。
14X是哪

拍下照片寄給日本妹2號 。 

她說  應該不錯哦... 


啊~ 應該不錯就好~~ 
我就知道我有小天使在加持我!! 
不得又要再說個一百萬次、真的很可惜是跟日本妹們去。  













下回我就要抽更讚的席..

最近生活上開心的事太多了。
所以我工作上已經開始不順了。

啊可是誰在乎啊!!! 

我要去看NINO醬了啦!!!哇哈哈 

太開心了。

*早上看到新聞說翔君從舞台上跌下來、骨折受傷.... 
大驚了一下。 原來是大姆哥骨折。 大幸大幸...  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