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去年的黃金週把tomo騙到台中說要去太魯閣...
啊..真是白爛的回憶。


在約一星期前,
tomo就開始演出: 人生好膩!!  這碼戲。

一切都計畫好他的劇本內。

開始跟我說:  啊~ 好膩、好煩哦。人生無趣。
我:  去死啊你。
他:  真想去哪走走流浪一下。  好膩哦。有哪可以去嗎? 
我:  回地獄啊你。
他:   好想去哪走走哦.. 這樣上班的生活我撐不下去了…、我要去哪走走才行了~ 
 
所以今年這傢伙在4/24就和公司同事出國去玩4/29才要回來了。
而且這個行程我到4/22才知道。
然後5/3到5/6又放假要帶我去秋田老家。

他就出現一付很怕我跟的似的。

我才問說: 怎麼可以去這麼多天??? ???  你不是說你公司也很難請假嗎??? 。
他就心虛的慌張回答我:   是你說你公司都不能請假的喔!!! 。

靠腰哦!!!   心虛個屁啊!!! 我有說我要去了嗎??  
放那麼多天假、不怕被雷劈啊你!! 

這一家子可能血液裡都流著一種叫:   我想當吉普賽人。 的一種做作的血。

他媽媽、文英上個月寫了一封信給我。
信封附上了幾梱分裝好的台灣天燈行的照片。
一張短信箋上、
先客氣的寫了一些問侯天氣的開頭語、 清明時節雨紛紛之類的。 
文間表示謝謝天燈行的招待、
寄上照片希望轉交給我的父母。

最後文末、
她嗆了一句話:

我下星期會在土耳其。  

那就這樣。
再見。



我讀到土耳其那句話就笑出來。

怎樣?   是要我轉告給你的小孩的意思嗎?  還是...  ?? 
真是令人充滿想像的一句話。

我就乖乖的轉告給他兒子說:  你媽說她下星期去土耳其。

tomo果然反應沒有令文英失望。
馬上又嫉妬又羨慕又關心的說:   
土耳其!!? 那裡一個人去很危險耶!! ......可惡!! 我也想去!!!

他馬上發了簡訊關心他老木出發了沒、要小心安全。

文英反而回信給我說他收到他兒子的關心了。

哦。那就好。

後來因為這個土耳其我和tomo還捲起了小小的吵架風波。

真是去他麻的做作旅行魂。



黃金週要去秋田。
我要來練習一下見到人家的父母和阿公阿罵要怎樣跪的像顆豆子放在榻榻米上一樣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