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就會有點趕不上進度了。

4/7 下午三點半。全公司、包括大王也一起墮落的咔哩咔哩的吃仙貝。

4/6 和摳妮到學校晃了好大一圈應該是最後的校園巡禮、並被好好的櫻吹雪也淋了一下。爽。 
4/5 和摳妮約在武藏浦和,接平溪地頭蛇-任阿北的女兒留日的準備。
等人的時間也賞了約半小時的花。還遇見一隻可愛的庫吉。
任千金租的房子租金是用一年分30萬台幣算的。
看了房子的設備和地點。和摳妮深深覺得三十萬一點都不貴、甚至很划算。
大家有人要來日本租房的真的可以考慮去那間看看。
這晚摳妮睡我家隔樓上、晚餐是壽喜燒。她沒聽到我的打呼聲、因為樓上的強迫症狂才是吵。

4/4 台灣和中國都放假。 日本客戶,一個娶台灣老婆的說: 今天放假耶,不過我們都大人了,跟我們都沒關係了厚。 娶台灣人的果然有上道,知道台灣叫兒童節。

4/3 今日愛妃精句:  中國的文化就像黃河一樣、是混濁不清的。 
她爸罵她: 頭髮長、就見識短。 這在台灣人來說的話是: 胸大就無腦。

4/2  到今天了、才被我妹擺一道。有沒有這麼賤。  

4/1 今日愛妃精句:  (老板叫阿六戒掉炒股票) 我只會說: 怎麼可能戒得掉。
愛妃說: 人上了賊船怎麼肯下來。

3/31 到今天為止、大王已經為了一個商品的價,天天攻擊我和愛妃長達一個月以上。

3/28的那周。 愛妃精選句:  
  光有個漂亮的臉蛋、缺乏智慧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