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疲勞??

中午明明只吃了蘋果和香蕉、奶昔。我並不是飽到可以睡著的狀態。
可是剛坐在那裡、連芭樂站在我旁邊跟愛妃講話時我都能不知不覺眼睛就閉起來了。
真是嚇死我了 

星期五下午老板一到公司臉是臭的。
我也臭。
因為支社還是沒有拿出報價來。

老板一句:   有報價嗎?  
我:  還沒。
 (看起來不是說理由的時機) 

他嘆了一口氣:   中國昨天也放假嗎?  他們沒上班嗎?
我:  沒放假,有上班。
他: 有上班怎麼沒東西出來。 

就開始唸我跟愛妃。

我們二個都完全不出聲的讓他有一句沒一句的唸。
老板看我們二個也沒動作在讓他唸。他更悶。 臉又更臭了。

唸到快下班時,
我發現老板唸的事情愈來愈偏..

我就...  反擊他~ 

開始回唸。

而且口氣還不小聲..

突然老板的臉..  陽光起來了... 

不只陽光、還會說:  我不是在罵你門二個、是說誰叫你們就坐在我前面   .. 這種話。
開始跟我一往一來的大聲"討論"起來。
最後他是笑著出公司的。

真是令涼哩連老板也是抖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