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雪了。
早上起床出門時的景像。
樹呀草的上面積了些雪。
天空也還飄著一點點。
 
 
回到想以前大學裡,一下大雪後,
校園中間都會有人做 皮卡丘 的雪人。
然後那些在雪地裡打滾、丟雪球的學生永遠都是台灣人。

連續2天一到家就不舒服到只能躺平。
從十點一路睡。什麼事都沒辨法做。
中間tomo下班打電話來關心時、
還會被我罵:  你  吵  到 我  了 。
 
昨晚他更白目,
12點半打電話來很高興的用中文說:  
我 要  找 臭?     我 要 找 臭?  
然後問我聽得懂嗎?   
我為了鼓勵他學中文的興致。
就說 : 懂啊。 那你到底是要找誰?? 你要找誰?
他反而聽不懂了。
 
結果他說 不是啦!!
就是在you tube 看到的
台灣的廣告:   我  要  呷 醋 !! 我要呷醋!!
 
吼!!!!!!!!!!!!我整個從睡意裡怒火燒醒!!!
瘋狂臭罵他什麼不學!!! 去學什麼台灣的日本爛女星講那什麼爛中文!!
這樣你中文怎麼學得起來!!! 你有沒有這麼無聊跟日本人學中文!!!你白吃哦!!!  
(那女的好像叫 akemi ??  ) 
 
這時他才意識到不應該在人家睡覺的時侯講這種無聊的事。
速速請我再入睡,很抱歉打擾到我了。
 
 
上星期阿庫生寶寶了。
一個人在異地奮鬥的媽媽真的都令人敬佩。
結果我要寄給阿庫的賀年卡聽說地址寫錯,
然後..準備了一張卡片又一直放在公司、
一回家就睡到忘了找阿庫新的地址。
(只有在公司的時間才是清醒的... )
 
阿庫... 你如果今天有看到這篇 (揮手)
能不能麻煩留一下地址給我??   (跪)
感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