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最後一個三連休前,文英已先預告要來我們家住幾天。


來之前有先發生了一個: 不要對小孩說中文事件 XD 。 

我發了個逗弄阿石笑的影片給文英看之後,

她就鬼上身回LINE指責我為何跟小孩說中文。

詳情我寫在FB上了就不再寫。


這事件的後續就是我原本每天都會乖乖的發好幾張阿石的照片或影片給文英號勾金孫。
事件之後我也倒彈學乖,一張照片都不發了,影片就更不用講。
沒事何必找自已麻煩。


後來就在這樣有點尷尬的氣氛下,文英來家裡住了。
果然金孫一抱上手就放不下來,
無時無刻黏在身上 。

啊小孩就是被抱久了也學會用尖叫聲控制文英,
動不動就機機叫的一直催抱XD 

文英邊抱邊拼命的對阿石講日文跟唱民搖,
氣勢有點像是要把中文腦給洗回日文腦似兇猛!! XDD  


金孫不落地運動週結束後,

文英很滿足的邊轉著已廢掉的肩說下個月再見唷! (過年) 

還說他要把室友小時侯用的背巾找出來 ,

這樣她就能一邊煮飯做家事,一邊一直背著金孫了 。 


而整週下來,我收集了一些文英發表的金孫照顧守則。


。 小孩衣服不用買太多,反正很快就會長大。 

。嬰兒就是要穿的像嬰兒,不要把他穿的像大人一樣。 (如下圖的穿搭就不合格) 

。 穿太少再去多穿一件來、要穿內衣,要穿內衣,要穿內衣 。

。小孩不要穿貴的名牌衣服,不可愛而且太招搖  。 

。小孩衣服不要買UNIQLO那種東西,媽不喜歡。 

 。為什麼阿石整天都穿同一套衣服? ( 為什麼洗完澡、睡覺沒有換睡衣的意思)  


吧啦吧啦的講了一堆反正都像鼻屎一般大的事 ,我有些都想不起來了 。


文英雖然一直講一些鼻屎事,

但其實也還沒有正面跟我有什麼衝突。

我想她還是已很壓抑想要控制金孫的慾望九成多了吧。

看在她還是有要尊重我的意思上( 有嗎 ? ) 

我其實都隨她去弄孫。 

反正金孫的命運就是這樣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