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石原本一、二個月時都還有用奶瓶喝母奶跟配方奶,
回日本前切換成全親餵後,一直到上星期我想說泡個配方奶給他復習一下喝奶瓶的感覺。

沒想到傳說中的拒喝奶瓶就出現了。

途中我用親餵偷換成奶瓶,有騙成一次。就以為復習成功了,
週末就丟下阿石跟室友,去找朋友當她考試手模。

一出門就快六小時,室友後來一直發LINE來說阿石哭到崩潰,
怎樣都不喝奶已經快六小時了,你快滾回來!! 

回到家,阿石一看到娘就委屈扁嘴大崩潰 XD 

差不多這個臉: 


之後我就每天都泡一點點奶想說好好復習一下吸奶瓶,

但每次都阿石崩潰大哭,室友氣的一直來跟我搶小孩說好可憐,不要一直塞 ,我先抱起來秀一下。


剛晚上我又再跟阿石練習喝奶瓶時,一開始氣氛都還不錯。

阿石還在那裡傻乎乎的咬奶嘴玩,玩久了大概真的餓了就又開始痛哭。

此時室友又出現來搶小孩去秀秀,秀完再丟給我弄崩潰,

再搶去秀秀,再丟我手上讓崩潰痛哭。

三次之後 XD  (也太多次 XD 阿石好可憐) 

就換我崩潰了。 XDD

換我趴在床上裝死流淚不想餵了 XDDD 

原來人家說小孩哭,媽媽也會想哭是這樣呀~  (才不是) 


室友抱著徹底崩潰尖叫痛哭的阿石一直來說: 你餵一下啊! 

我就一直趴著死不動,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內心OS是: 你不是很厲害,很會秀小孩,好人都給你當啊,那你自己餵啊、你最會了啊!! 


後來是阿石真的哭到太可憐,我還是抱來餵奶,邊餵邊忍不住怒火中燒又悲從中來的低頭就默默哭了起來…  

室友看了大概想說死定了,這女的會不會在我上班的時侯掐死小孩。

他馬上很低姿態的問我:你怎麼哭了? 

我沒回答,繼續躺著餵奶。

他就跪在我正面,再問 : 你為什麼哭呢?  

我就說因為你剛的態度很北爛 。 

他馬上誠摯的道歉 XD (多怕我對阿石怎樣吼 ) 


感嘆啊,室友原來可塑性這麼高。

為了小孩膝下已無黃金了哩。 


至於不喝奶瓶一事,其實我也沒那麼執著。

只是想說家裡的那些他以前喝的奶粉放著也是放,

每天泡一些練習看看,

泡完都還沒練成的話,就算了。反正也快要吃副食品了。

只是阿石每次一都奶瓶就給我哭的像餓了好幾天一樣,有夠誇張嚇死室友。


最後,睡前室友說他已經上網買了新的奶瓶,

還順手印了一疊什麼保育士都怎樣幫助不喝奶瓶的小孩喝奶的資料輕輕放我身邊安捏。


晚安。

明天再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