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對要記錄一下、今年的五月黃金週去英國、芬蘭、愛沙尼亞。 

英國就去第三還四次、跟室友去就只有老路線能走。

而且這次又因為五月去、又卡到勞動節 ,

所以又英國地鐵又幹林涼的大罷工好幾天啊挖哈哈哈哈哈 幹 

明明訂了很方便的住宿 ,但林涼的地鐵不開,住白金漢宮也沒用啊哈哈哈

都隔這麼多個月了、想起來很是很肚爛 XD 

這次看了二部音樂劇、THE BOOK OF 摩門、和戰馬。

摩門的超好看、雖然位子在二樓倒數第三、四排,還是笑的很滿足。

戰馬的超乎預期的歹跨的要死XDD  

快中場時我就睡著了,下半場硬打起精神看,

但我旁邊的外國女生下半場睡翻到沒起法控制,終場拍手才驚醒。

戰馬就跟本不是音樂劇,是我自己誤會了。歹勢 

 

 

然後芬蘭自助行。

日本人最愛的芬蘭,玩起來很輕鬆,但視覺上沒什麼刺激,

北歐設計在芬蘭都藏在細部。

出發前問去過的朋友,

一個跟翻白眼說那裡超無聊、你去就知道了。

一個還滿常去的日本人含蓄說、那裡對日本人來說有一種莫明的吸引力,但其實也是要看細節啦。

愛沙尼亞比較會有觀光氣氛。

 

芬蘭遊記有空再另外寫好了。其實這次經驗也滿不錯的啦。 

後來我傳了一張在芬蘭堡?的島上炮台照片給說那裡超無聊的朋友看,

說我在金門島! 這裡是金門炮台唷。 她還真相信說回台灣幹嘛沒揪!! 

後來知道那裡就是芬蘭就吼說你看吧!!XDDD真的很無聊吧!!  XD 

我們討論結果是 愛沙尼亞的塔林算可以分類是台灣的九份。

去芬蘭的話、順便去這裡就會有比較好玩一點點、但就跟九份一樣,半天走馬看花結束。

好沒水準的結論哦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